close
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美國18歲鎮長 愛荷華州
美國愛荷華州18歲高中生當選鎮長
美國18歲鎮長愛荷華州
美國愛荷華州一個高中生當選鎮長,他才18歲。
美國18歲準鎮長米尼埃(Jeremy Minnier),擊敗了76歲的現任鎮長,將成為人口只有73人的阿雷戴爾鎮鎮長,32個合格選民中,有24人投票給他。
美國18歲鎮長愛荷華州
美國18歲準鎮長米尼埃明年才高中畢業,他打算就讀家鄉附近的社區大學,以便完成任期。雖然在學校的表現不是特別出色,米尼埃也勉強可以算是政治世家出身,他父親也做過鎮長,姊夫則是鄰鎮的鎮長。
img alt="美國18歲鎮長愛荷華州" border="0" height="282" src="http://d.blog.xuite.net/d/8/4/1/24075001/blog_2321935/txt/53980501/2.jpg" width="400" />
(AP Photo)
一家民間機構公布的選舉結果顯示,雖然米尼埃的名字沒有印在選票上,但24名選民把他填寫為補充候選人並投票支持。現任鎮長、76歲的弗吉爾﹒霍默獲8票。
米尼埃接受當地媒體采訪時說,他參選是因為感到當地居民訴求沒有得到關注。
美國18歲高中生當選鎮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