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即將到來,Breeze(微女神)今邀粉絲提早過聖誕,她們穿著平口聖誕女郎裝,秀出修長美腿,而陳艾熙或許是衣服太鬆幾度往下滑。由於這次 沒露出胸器,她們拍照時不忘又彎腰又擠溝,放送福利,陳若穎還笑說,「今天耶誕女郎不夠辣,沒有到露太深事業線,真是對媒體大哥不好意思!」但這樣尺度, 已讓到場站台的師兄吳思賢(小樂),害羞到滿臉通紅,連講話都結巴。

微女神團體由陳若穎、陳艾熙、郭源元及梁以辰組成,上月發行首張同名EP,就有不少粉絲支持,唱片公司特別在耶誕前夕舉辦耶誕派對,從百位中挑選出 4名幸運歌迷同樂,日前阿基師與粉絲晉升摩鐵情,問及有無跟粉絲一起出去的經驗?四人異口同聲地說,「不會耶!因為公司管很嚴,而且也不會跟粉絲單獨出 去,如果經紀人在的話可能還可以!」

▲小樂(中)看到breeze性感火辣裝扮好害羞。(記者邱榮吉/攝影)

不過「女神」魅力難擋,她們透露曾遇過瘋狂粉絲,陳艾熙說:「我的粉絲團常常有外國猛男會放自己的裸照給我,有時候更恐怖,還會放性器官的特寫照給 我,讓我整個看完嚇到,直接封鎖檢舉!」以辰則是有粉絲求買原味衣,郭源元自爆,「有一位粉絲直接留說要用一個月20萬的價碼包養我!」她完全不心動,認 為女人靠自己比較實在。

▲breeze化身性感耶誕女郎提早過聖誕節。(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微女神擠溝扮耶誕女郎 驚收變態粉絲猥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