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質女神張鈞甯為了力挺姐妹淘陳意涵、好友陳柏霖,昨晚(12日)親自包場《愛情無全順》,更邀請PTT百位鄉民帶專屬宅男標記的眼鏡入場,現場更教起了「敷面膜」看電影。

張鈞甯與《愛》片劇組淵源頗深,不僅曾和監製蘇照彬合作過《詭絲》,也和當時一同演出的陳柏霖結為好友,更是女主角意涵最要好的姊妹淘。前陣子忙於舞台劇演出的她,昨晚更特地包場挺好友,看到陳柏霖為扮演吳全順改頭換面,張鈞甯也讚他「很勇敢挑戰、造型很可愛!」

張鈞甯包場力挺《愛情無全順》。(記者林調遜/攝影)

除了包場,張鈞甯更突發奇想邀請鄉民們一同帶專屬宅男標記的眼鏡入場,現場更教現場百位鄉民敷面膜看電影,要讓男鄉民們一同改頭換面、鄉民變型男!她表示,自己學生時代也是鄉民,很常上PTT跟大家一起討論很多事情,所以包場就想找最熟悉的鄉民朋友們一起來看。

當時她請工作人員上PTT電影版PO文邀請看《愛情無全順》文章,當場瞬間秒殺,鄉民們爭相報名參加,即刻就擠爆該篇活動文。張鈞甯也當場教大家敷 面膜,更笑說:「男生追求愛情一定要有清爽的門面,男孩子大部分都沒敷過面膜,因此想說趁機在戲院裡教他們敷面膜,應該非常有趣。」

張鈞甯包場《愛情無全順》,更在現場教男鄉民敷面膜。(記者林調遜/攝影)

監製蘇照彬和導演賴俊羽也特別準備了宅男眼睛和張鈞甯一同合影,賴導還特地找出片中柏霖戴的吳全順宅男眼鏡,蘇照彬也非常感謝她的力挺,自己很希望 可以趕快再有機會和她合作,讓鈞甯笑著說:「你說的唷,我會記得的!」《愛情無全順》在台上映6天票房已破1200萬台幣,電影持續熱映中。

 

 引自 : 張鈞甯包場挺《無全順》 百位鄉民敷臉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