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轟動全台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雖然網友對結局的反映兩極化,不過劇中男女主角去過的景點,詢問度可是很高呢!不論是程又青常去的咖啡店、跳八佾舞的孔廟、與大仁一起遊玩的南莊老街、青青草原,甚至是溫泉會館,都是粉絲爭相朝聖的景點。

我可能不會愛你 熱門景點曝光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程又青常去的咖啡店。(圖/翻拍自業者臉書)

先前「賽德克‧巴萊」電影中,位於林口的霧社村場景,吸引許多影迷一睹風采,而《我可能》除了創造高收視率外,片中的場景也同樣深受廣大劇迷吸引。女主角程又青常去的咖啡店,位於基隆路上的《5 senses CAFÉ》,從外觀看起來就非常溫馨,店內小桌和沙發座就足夠讓人偷閒一個下午,二樓戶外的露天雅座,讓我們眺望高架橋以外的天空,再來搭配一杯又青最愛的Double摩卡,不得不讓人沉浸於劇情中,因此這家咖啡店成為詢問度最高的景點之一。

我可能不會愛你 熱門景點曝光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咖啡店,店內小桌和沙發座就足夠讓人偷閒一個下午。(圖/翻拍自業者臉書)

還記得女主角程又青在孔廟裡跳八佾舞的場景嗎?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三級古蹟孔廟,因為這部影視作品活絡起來;記得程又青穿著禮生服飾,在莊嚴肅穆的台北孔廟大成殿,邊淋雨邊練習跳六佾舞,以及劇中男配角丁立威與程又青相識的地方也在孔廟。孔廟除了祈福外,也因為《我可能》成為追星族不可錯過的文藝好景點。

我可能不會愛你 熱門景點曝光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程又青穿著禮生服飾,在莊嚴肅穆的台北孔廟大成殿。(圖/翻拍自孔廟網站)

我可能不會愛你 熱門景點曝光

▲位於苗栗縣的「自然風情」,擁有360度環景、山景,以及綠油油的草原。(圖/翻拍業者網站)

大仁哥與又青外加Maggie的「三人遊」,藍天白雲搭配上青青的草皮,外加超可愛的甜蜜裝飾,讓許多劇迷直呼「好想去!」位於苗栗縣的「自然風情」,也成為許多粉絲必到的追星景點,這裡的藍天綠地跟劇中的景色一樣美,擁有360度環景、山景,以及綠油油的草原,除了化身成劇中主角外,也讓我們更貼近大自然,體驗自然之美。

我可能不會愛你 熱門景點曝光

▲位於苗栗縣的「自然風情」,也成為許多粉絲必到的追星景點。(圖/翻拍youtube)

「三人行」的「苗栗」遊中,男女主角真誠互吐心事、泡溫泉的地方,位於苗栗的「泰安觀止溫泉會館」,最近也成為很火紅的景點,最近寒流冷颼颼,到底要上哪兒才能泡到好湯呢?苗栗縣泰安鄉的泰安溫泉自古聞名,從日據時代以來,就是知名好湯,近年在高級飯店進駐,並在業者精心設計下,更增湯泉之美,是值得推薦的優質好湯。「泰安觀止溫泉會館」更搭著《我可能》的順風車吸引許多顧客前來朝聖。

我可能不會愛你 熱門景點曝光

▲男女主角真誠互吐心事、泡溫泉的地方,位於苗栗的「泰安觀止溫泉會館」,最近也成為很火紅的景點。(圖/翻拍自業者網站)

我可能不會愛你 熱門景點曝光

▲南莊老街著名的景點。(資料照片/記者謝禮仲攝影)

另外,「南莊老街」同樣也是又青、大仁、Maggie三人同遊的地方,桂花巷、南莊老郵局、乃木阪等的景點,充滿了濃濃的復古味;南莊老街的建築源起於 1935年,因為當時發生關刀山大地震,許多建築物受到重創,日本人就規劃重建此地,所以這裡房舍的建築,多為兩層樓的木造日式風格,這古色古鄉的老街,因此成為許多攝影家的最愛,外加《我可能》的效應下,同樣成為劇迷的「必遊之地」。

原文網址: 《我可能》劇中熱門景點曝光! 粉絲爭相朝聖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