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S與汪小菲就在兩人正式宣佈已公證結婚後,兩人關係隨之更上一層樓。不過這段情史事前事後都還有一個關鍵人物安以軒,從被傳為是紅娘、再到情敵、最後成了伴娘,這三個身份讓她不受其擾。日前安以軒接受湖南娛樂節目專訪時,酸言酸語直說「不知道他們當我是什麼、把我放在哪個位置上。」

隨著大小戀昇華成夫妻後,安以軒這三個字就如影隨形在旁,而她也總是耐心的回答任何一個問題,只是大小戀正夯時,她被爆暗戀汪小菲,事後更成了名符其實的「紅娘」,即便到了大小戀公證後,安以軒更被「伴娘」問題纏繞。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日前安以軒上湖南娛樂頻道《娛樂急先鋒》接受訪問時,對於伴娘一事她再度澄清「真的沒有收到邀請。」接著說出一段被外界解讀為是在嗆問大S的告白,「不知道她最後到底會是讓我站在紅娘、伴娘、還是情敵、或是哪個位置上,我可能得好好問一下S她們。」
安以軒在節目上的談話,被外界解讀是公開質問大S。〔圖/擷取自中娛網〕
安以軒

眾多網友認為安以軒是語重心長的想知道答案,但安以軒經紀人否認是在嗆問大S,表示目前的她忙於工作、當起空中飛人,更說「所有的話都是媒體在講,那是在嗆媒體。」

原文網址: 安以軒回應大小戀 嗆問「當我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