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可能不會愛你》熱播,劇中貼心的男主角李大仁也超紅,讓許多女性也想要有這樣一個「好朋友」,當周遭的人喊著:「好想要一個大仁哥!」時,也許可以提醒他,李大仁就在身邊。

李大仁在劇中對女主角程又青的貼心舉動不勝枚舉,讓許多觀眾都紛紛說,自己的男朋友都沒有李大仁這麼好,或者身邊沒有李大仁這種優質的好朋友,但如果好好想一想,也許會發現自己身邊也一直有那個默默守候的「好朋友」,只是往往被忽略、遺忘。

▲如果李大仁沒有帥氣的外表,還會是大家心目中那個「大仁哥」嗎?(圖/《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

偶像劇總是帥哥美女的組合,陳柏霖帥氣的外型,加上貼心的角色個性,使得「大仁哥」很難不讓女性觀眾動心,不過往往現實中的「李大仁」雖然貼心,卻可能不是個超級大帥哥,別抱怨,畢竟現實中像程又青那麼漂亮的女生又有多少呢?

說穿了李大仁就是現實中「好人」的帥氣版,正因為他們沒有李大仁帥,所以往往被利用,只在傷心難過,需要安慰時會被想起來,就像「人帥真好,人不帥就是性騷擾。」,是一樣的道理。在女人呼喊著想要一個李大仁的同時,男人同樣也可以要求,身邊的另一半像程又青一樣了解自己,且自信、優雅又美麗。

▲生活中很難有帥氣的李大仁,網友Paul Chu將「李大仁」和「宅男土豆仁」做了一番貼切比較。(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別再喊「想要一個大仁哥!」其實他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