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的寶咖咖,改名夏語心之後,一直想突破,最近直接在男性雜誌宣告她的獵男計畫,表示自己是比較ㄍㄧㄥ不住的那個,所以到最後忍不住先開口的人都是她。

夏語心接受《FHM男人幫》訪問時,透露自己在愛情世界裡主動出擊的方式:「我看到喜歡的會主動一點表示,例如主動去碰他啊;我掉進愛情的速度也很快,通常都是一個禮拜左右,4天到一個禮拜,就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夏語心性感「獻身」男性雜誌。(圖/《FHM男人幫》提供)

她坦承對於愛情她是藏不住的「主動派」,無論是倒追男生、或主動勾引,在她的愛情字典裡,都屬於合情宜的「獵愛方式」。因為自認總是按耐不住,若看到喜歡的男生就會在內心出現:「我一定要追他!」的想法。

「我會常常出現在他周圍,讓他知道我很關心他最近的動態,主動說『你是不是有去看那部電影』,『你是不是有跟某某某去吃飯?幹嘛不約我』之類的。我 很急性子,每次都告訴自己要好好觀察男生的個性,再決定交往,但等到遇到下一個人,這個念頭就立刻拋到腦後去了,直想跟對方曖昧。」

夏語心也透露自己最愛的調情遊戲:塗奶油,她說:「電影上不都是這樣演的嗎?又好玩又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我也會露出自己的優點,譬如露腰、露肩膀或鎖骨,勾引對方。」

 

引自 :  夏語心曲線畢露獵愛 塗奶油調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