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25日宣佈與24歲的克莉絲托.哈里斯訂婚。圖為兩人今年4月22日在好萊塢出席電影首映會的檔案照

老當益壯的「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又要結婚了。這位84歲的老花花公子透過推特宣佈喜訊,說他在平安夜與24歲的女友訂婚,準備三度結婚。

海夫納25日推文說,他在平安夜向女友克莉絲托.哈里斯求婚。 「我拿出戒指,克里絲托感動飆淚,這是我記憶中最快樂的耶誕週末。」

1953年創辦「花花公子」雜誌的海夫納,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年輕貌美、身材火辣的「兔女郎」,並對「花花公子」雜誌的金發「玩伴女郎」情有獨鍾。他在他的E!網站上親自演出實境電視劇「鄰家女孩」,就是記錄他在他的洛杉磯豪宅「花花公子宅邸」的生活。

他的未婚妻哈里斯是「花花公子」雜誌2009年12月的「玩伴女郎」。她的父母是英國人,幼時移居加州,大學開始當模特兒,被花花公子集團相中,2008年與海夫納結識,後來在「鄰家女孩」裡演出。哈里斯也是歌手,還出過唱片。

海夫納今年3月與第二任妻子金柏莉.康拉德離婚,與首任妻子米黛德.威廉斯婚姻在1959年結束。

現年48歲的金柏莉.康拉德也曾獲選1989年「玩伴女郎」,在1989年7月風光嫁給海夫納,當時海夫納63歲,金柏莉27歲。婚後育有兩子,9年後分居,分居11年才離婚。據稱海夫納只願給金柏莉每月2萬美元(約台幣60萬元)贍養費,為期2年,兩人因此鬧上法院。

海夫納畢生鼓吹性自由和民權,曾挑戰麥卡錫主義和越戰,並支持爭取同性戀權利和大麻合法化。他在1953年創辦花花公子雜誌,極盛時期還經營成人俱樂部、錄影帶等生意,雖然近年來因網路色情競爭,狀況大不如前,但美國媒體估計他的資產還是有至少8000萬美元(約台幣24億元)。

引自 :  84歲《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 將娶24歲嫩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