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怡霈節目中自爆,曾遇過多疑的恐怖情人,當時對方懷疑她和別人曖昧,大吵要檢查手機,還砸爛在地上,她見其行為失控不願多談,驅車離開駛上高速公路,他一路追隨,險些釀成意外。

回想過往和某任男友有紛爭,吳怡霈遭對方在高速公路追逐,情況相當失控,「他車在我前面一直鑽來鑽去,就是要我停下來跟他說清楚。」因前男友情緒不 穩,還會摔手機,她擔心自己會受傷,當時立即把車開下交流道,豈料對方不顧交通安全,車一橫就擋在她車前,讓她只能報警處理,花了近半年才把感情收尾。

▲吳怡霈(左)曾遇過多疑的恐怖情人。(圖/衛視)

她主持衛視《金牌調查局》,提及臉書曾有個程式,能知道誰最常關注自己,她得知最常看她動態的人是前男友,前男友知道此事後查詢,發現最關注他臉書 動態的人也是吳怡霈,全場笑翻,她解釋:「就是想關心他最近在幹嘛啊!」來賓何嘉文聞言補充:「妳希望他過得好,可是他過得太好妳又不爽。」讓吳頻點頭。

 

引自 :  吳怡霈恐怖情人追車 高速公路險釀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