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台灣颩燈會」在新竹縣熱鬧登場,今(24)日晚間19時15分主燈「騰蛟啟盛」將由總統馬英九到場進行點燈儀式,而今日下午就有東京迪士尼卡通 明星踩街,為即將開登場的「2013台灣颩燈會」提前暖身,而晚上開幕典禮還有女子天團SHE獻唱,新竹縣政府預估今晚將吸引上百萬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2013台灣颩燈會」於高鐵新竹車站特定區開跑,自即日晚間起至3月10日為期15天,今日下午有東京迪士尼卡通明星、夢幻巴士踩街,還有北一女樂隊、新瓦屋花鼓隊等為晚上的開幕典禮進行宣傳活動。

新竹縣政府表示,2013年燈會以動漫、科技、人文為主,打造5大主題、28個燈區,其中主燈「騰蛟啟盛」,寬高均超過20公尺,總重約26公噸,造型設 計以「騰蛟啟盛兆豐年、勁節高挺入雲端」為概念,象徵社會和諧、安樂富足,展演時搭配音樂、光束、雷射及360度運轉閃耀夜空。

新竹縣政府指出,今日晚間的開幕典禮邀請了女子天團SHE獻唱台灣燈會主題曲「迫不及待」,且預估為期15天的「2013台灣颩燈會」將帶來上千萬的民眾到場賞燈。

引自 :  台灣燈會開幕 SHE獻唱主題曲「迫不及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