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觀眾對《KANO》的熱情,從個人或企業一場接著一場的包場,就可以看得出來,但該片引發的某些觀點爭議,也在持續發效中,不過監製魏德聖和導演馬志翔,卻認為這根本不是問題,外界看完電影,應該對台灣更有信心。

 

 魏德聖和馬志翔都認為,《KANO》代表的才是真正的台灣精神。(圖/威視電影提供)

 

馬志翔說:「《KANO》不是日本電影或原住民電影,而是部台灣電影,希望這部片子大家看完之後,對自己更認識一點,然後對自己更有信心一些。台灣雖然很小,但是台灣很強的。」魏德聖也表示,正因為當年的嘉農球隊沒有族群問題,才能創造光榮。

至於最近惹出爭議的、上松耕一(陳耕元)被安排在冠軍戰3振,不符合史實一事,上松的孫女陳瑩(前立委),則在14日舉行的離島、原鄉電影包場記者 會上表示,「乍聽到這件事的時候有點傻眼,但後來有跟爸爸聊過,他覺得《KANO》拍出了英勇的拼戰精神,對此很認同,所以希望魏監製跟馬導不要擔心,我 們仍然很支持他們。」

《KANO》大受歡迎,球員們也行程不斷,14日晚還組隊跟粉絲進行PK賽,現場聚集近800名粉絲尖叫助陣,起初KANO隊連連被三振,最後如同電影翻版,球員們發揮片中不認輸的精神,最終以4:1獲勝。

 

引自 :  看完《KANO》對台灣更有信心 三不三振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