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職開幕戰 319澄清湖見
中華職棒22年球季即將開打,4隊主場開幕戰排定,除了兄弟象選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開幕戰,另3隊都固守主場大本營,期待開出紅盤。

中職開幕戰3月19日登場,主角是去年總冠軍兄弟象對戰興農牛,隔天象隊轉戰屏東球場當主人,牛隊則回到台中進行主場開幕戰,今年比賽地點選在觀眾席容量較大的洲際棒球場。

洲際棒球場過去因場租較貴,讓興農牛卻步,今年場租降價,牛隊從善如流,在這裡排了20場主場比賽。副領隊趙宏文表示,洲際棒球場設備較新,球迷看球也比較舒服,期待可以拉抬人氣。

Lamigo Monkeys桃猿隊隨後在22日舉行主場開幕戰,地點是今年新入駐的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桃猿隊將規畫連串的活動造勢,要延續桃園球場去年的人氣,營造出球隊的新氣勢。

桃猿隊今年在青埔國際球場排了49場主場比賽,另11場主場比賽分散各地,澄清湖棒球場仍會安排主場比賽,但場數不多。

統一獅隊是最晚進行主場開幕戰的球隊,今年依然在台南棒球場,時間是3月29日,對手是兄弟象。

引自 : 中職開幕戰 319澄清湖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