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不上4月復出? 建仔沒放棄
王建民春訓首場模擬賽因右肩緊繃,只投一局就提前結束,國民隊總教練瑞格曼昨天認為他可能趕不上4月歸隊,但建仔說,開季復出計畫沒有改變,仍會以此為目標努力調整。

模擬賽後

教頭評估轉趨保守

瑞格曼日前曾表示,球隊認為建仔能在春訓上場,也把他定位為先發投手的方式調整,只要進度正常,不排除趕在開季歸隊的可能性,不過在建仔投完模擬賽後,瑞格曼的想法似乎有所改變。

瑞格曼昨天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說:「王在模擬賽只投一局,就告訴教練到此為止,這聽起來不像是他能趕在4月時準備好。」

建仔樂觀

開季復出計畫不變

但王建民認為,雖然目前右肩有些緊繃,但狀況並不嚴重,訓練進度也未停擺,仍照計畫繼續進行,他沒有放棄開季復出的想法,只要後續調整順利,應該還是有機會趕在4月歸隊。

瑞格曼說:「我認為王在下次牛棚過後狀況又會變好,但還有一段路要走。」他也重申,建仔受的傷很嚴重,球團處在一種未知情況,建仔右肩動刀不是普通小手術,現在肩膀還有些小狀況,瑞格曼認為當他能復出時會非常棒,不過此刻歸隊時間表仍不明朗。

瑞格曼也強調,王建民的定位仍是先發投手,不是只投1、2局的中繼投手,國民對他的期待也非常高。

引自 : 趕不上4月復出? 建仔沒放棄




王建民歸隊復出 國民總教練坦言:樂觀在5月
王建民在上週的春訓模擬賽,原本預計是要投2局,但卻僅投2人次、共16球,且球速同樣沒有表現出來,就因右肩緊繃提前下場,雖在檢查後無大礙,但球團基於保護理由,勢必得延宕他的復出日程,而總教練瑞格曼(Jim Riggleman)就說:「目前樂觀是在5月歸隊。」

經過模擬賽這一役,各界對王建民重回大聯盟的日期,已不像先前報導的可在4月初趕上開季,而是往後取保險進度。於此,瑞格曼在前日接受《masnsports.com》採訪時就坦白地說,就建仔目前表現看來,預計5月歸隊是較為適當的。

「我相信他(建仔)可以在今(美國時間6日)的牛棚有所表現,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瑞格曼說,畢竟球團要提醒自己,王建民有過肩膀的傷害,無法過於急促的要求他,而球團會再評估他這次的牛棚練投,做為復出觀察。

王建民的首度模擬賽表現雖然沒有到預期,可是球團還是相當樂觀,畢竟5月本來就是國民給建仔的預訂目標,而現則會讓王建民續丟幾次牛棚後,再安排一場模擬賽,讓建仔可以照正常先發投手,投一休四的模式調整自身。



原文網址: 王建民歸隊復出 國民總教練坦言:樂觀在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