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曝光驚人黑幕

都說娛樂圈亂,最「要命」的娛樂圈則非韓國娛樂圈莫屬。6日晚,韓國SBS電視台曝光了 2009年3月自殺去世的韓劇《花樣男子》女演員張紫妍的信件,披露了驚人的「潛規則」——張紫妍在這些信中稱自己曾被經紀公司老闆強迫,向31名演藝界、金融業、媒體界人士提供100多次性服務,並列出了這31人的名單。

50多封生前信件揭黑幕

還記得09年走紅的韓劇《花樣男子》嗎?劇中女演員張紫妍同年被曝因抑鬱症在家自殺身亡,生命永遠定格在26歲。兩年後,隨著50多封張紫妍生前寫給好友的親筆信在韓國SBS電視台新聞節目曝光,韓國娛樂圈令人震驚的「潛規則」也暴露在世人眼中。這些信是張紫妍在2005年至2009年期間寫給一名好友的。其間,她控訴了經紀公司老闆強迫她陪酒陪睡的行徑。她寫道,「我只是軟弱的新人,好想逃離這種痛苦的生活。」她還揭露了「經紀公司強迫自己陪客戶喝酒、上床,稍有不從就遭經紀人毆打凌辱」等圈內黑幕。

信中稱客戶是「魔鬼」

SBS方面表示:「張紫妍在文件中稱前後共為31名客人(提供『服務』),總計100多次被強迫陪酒、陪睡」。在她留下的信件中,除了記錄接待場所,客人的職業也都詳細記錄,其中就包括演藝企劃公司和製作公司人員,還包括大企業、金融機關、媒體相關人員等。

信件中,張紫妍將這些人稱為「魔鬼」,「請為我報仇。我無法擺脫這種接待。前來接受服務的男人都是魔鬼。我有100多次被拉出去招待他們。在我穿上新衣服的時候又不得不去見其他的惡魔」。她還描繪了當時淒涼的狀態,並發出含血的吶喊:「連父母的忌日也要被強迫出席接待的場合。我列下了名單,即使我死了也要為我報仇。我在九泉之下也會向他們報仇。」SBS電視台新聞節目負責人表示,經專家驗證,這些信確實出自張紫妍之手。

公眾呼籲警方重審此案

張紫妍於2009年3月自殺身亡後,因其經紀人認為自殺事件與韓國演藝界潛規則有關,韓國警方曾抓捕張紫妍經紀公司老闆金某。但在去年11月的審判中,法院只認定金某暴力毆打張紫妍的罪名,金某隨後被判刑一年,緩期兩年執行。SBS電視台的報導使張紫妍自殺案再度被韓國民眾關注,不少人呼籲警方重新調查,並要求電視台公開31人名單。

近年自殺韓星

朴正民 今年2月28日,曾任Bigbang、SE7EN、張娜拉等歌手編舞師的朴正民在女友寓所上吊身亡,終年37歲。或因近年事業不順兼現經濟困難而自尋短見。

朴容夏 去年6月30日,曾主演《冬季戀歌》的韓國著名演員朴容夏被其母發現在自己房間自殺身亡。韓國警方稱自殺是飲酒後衝動所致。

崔真英 去年3月29日,韓國女星崔真實的弟弟,著名歌手、影視演員崔真英被發現自殺於首爾家中。據悉,崔真實自殺後,他患上抑鬱症。

崔真實 2008年10月2日,《星夢奇緣》女主角崔真實在住所浴室上吊自殺。據悉,她離婚後患有抑鬱症,一直受「借25億韓元高利貸給男演員安在煥,導致其燒炭自殺」的惡性謠言煎熬。

鄭多彬 2007年2月10日 《那小子真帥》中的27歲演員鄭多彬,在男友住處上吊。警方推斷可能和她面臨的工作壓力有關。

韓國法院公開庭審紀錄 女星「潛規則」名單被證實
資料圖片:張紫妍生前寫給好友的親筆信(韓聯社)

張紫妍自殺案愈演愈烈

中新網3月8日電 據「韓聯社」消息,昨日曝光的韓國女星張紫妍生前寫給好友的50多封親筆信,使兩年前的張紫妍自殺案再次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在此背景下,法院8日首次公開2009年張紫妍經紀公司老闆金某(42歲)的部分庭審紀錄。根據庭審紀錄,張紫妍在親筆信中提及31名要求「潛規則」的人士名單,這一事實獲得了證實。

根據庭審紀錄,張紫妍在自殺兩個月前的2009年1月寫給好友親筆信,詳細描述經紀公司老闆被迫她陪睡的行徑,並寫下了被「潛規則」的31人名單。

張紫妍提及的31人名單中包括金融公司幹部、網絡媒體代表、大企業老闆和幹部、報社代表等社會名流。但由於其具體名字等部分記錄被抹掉,具體名單尚未獲得證實。

2009年3月7日,張紫妍在家中吊頸自殺身亡。她生前留下的遺書曝光韓國演藝圈潛規則黑幕,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

警方曾抓捕張紫妍經紀公司老闆金某。但在去年11月進行的審判中,法院卻只認定經紀公司老闆暴力毆打張紫妍的罪名,只判處了有期徒刑一年,緩期兩年執行。

引自 : 張紫妍被迫陪睡 生前信件:為我報仇 名單被證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