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1)晚郭品超和同門「Popu Lady」小師妹寶兒,同遊車河約會被抓包。郭品超當場車壓記者,和記者大起衝突,造成記者受傷、攝影器材損壞。受傷記者亦將透過報社提出毀損、傷害告訴。

昨晚郭品超與師妹寶兒遊車河約會被抓包,想落跑的郭品超馬上踩油門準備離開,卻壓傷攝影記者的腳,沒想到他停車後不是要察看記者傷勢,反而是搶奪記者的相機將之摔爛,還和現場記者們大起衝突,所幸被架開才沒造成更大傷害。

▲郭品超(左)與師妹寶兒約會被抓包,大怒暴走與記者衝突。(圖/翻攝自藝人臉書)

▲郭品超(上)與記者衝突,師妹寶兒(下)被嚇得花容失色。(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這起事件不是兩人第一次被拍到,郭品超去年3月就和寶兒同遊關島被抓包,但兩人皆對外否認戀情,經過昨日暴走,讓人更加確信兩人交情匪淺。

 

引自 :  郭品超約會寶兒被抓包 車壓記者狠摔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