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3 女主角 全球第一辣妹
英國內衣女模蘿絲杭廷頓懷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日前為「維多利亞的秘密」拍攝最新寫真,她身穿黑色的內衣,大秀長腿豪乳,若隱若現的完美線條,讓人看了直呼好辣。而她還被男性雜誌《Maxim》選為「全球第一辣妹」。

變形金剛3

蘿絲取代梅根福克斯主演《變形金剛3》,星途大好,其中和男主角西亞拉伯夫的感情戲,備受矚目。不過,拉伯夫日前接受訪問時,則表示自己不會再續拍第4集《變形金剛》,讓蘿絲恐成為該系列電影最後女主角。

對於外界常把蘿絲和梅根比較,蘿絲受訪時,自信滿滿地表示,「我不是梅根的替代品,而是會用自己的性格去影響《變形金剛3》這部電影,我出演的是一個新角色,飾演男主角的新女友。當我加入劇組時,他們都非常愛戴我,我很快就融入其中。不過這樣的魔幻電影對我的想像力是一大挑戰。」

原文網址: 《變形金剛3》女主角性感爆表 獲選為「全球第一辣妹」



西亞拒玩4次變形金剛 爆料導演倦勤
「變形金剛3」備受影迷期待,但男主角西亞李畢福卻宣稱:「我不會再拍『變形金剛』了!」看來西亞跟新任女主角蘿西杭廷頓懷特莉只有1部戲的緣分,「變形金剛4」又要另覓新的男主角了。

西亞最近向媒體證實,他不會接拍「變形金剛4」,他也爆料導演麥可貝也不會再執導第4集:「這是一個很熱門的系列,已經拍了3集了,我想以後他們應該會找不同的人來為此片注入新的生命。」

安吉莉娜裘莉又要化身為銀幕女打仔,她將接拍「特務間諜」續集,再度演出女間諜的角色,她說:「我很希望再拍續集,這個角色還有很多可以挖掘的地方。我很喜歡旅行,拍這部片讓我有機會可以環遊世界。」「特務間諜」去年暑假在台上映,成績不俗,裘莉在片中有許多激烈的打鬥戲,身手非凡。

引自 : 西亞拒玩4次變形金剛 爆料導演倦勤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