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熱模呂婉柔曝超萌寫真
新浪娛樂訊 內地人氣嫩模呂婉柔,日前登上某雜誌人物專欄,再爆一組超萌性感寫真照,蘿莉五官與可愛造型,令她精美的猶如芭比娃娃,惹來眾多粉絲的熱烈追捧。

呂婉柔

呂婉柔成名于某網站美女選拔活動,在全國數千演員模特中脫穎而出,成為當界美女排行榜的冠軍,並因此擁有網絡第一性感美女的美名。在時尚嫩模圈迅速崛起的呂婉柔,更被《昕薇》等雜誌聘為專用模特。隨著事業的不斷紅火,呂婉柔開始向廣告代言、影視劇拍攝等更為廣闊的娛樂圈拓展。

此前,呂婉柔為某網絡遊戲代言,第一次爆出卡通蘿莉照,純美性感瞬間萌倒了一大片網友粉絲,而後呂婉柔好似確定了此類發展路線,從寫真到代言,全部以可愛的清純女形象出現,積攢了無數的“蘿莉控”粉絲。此次雜誌寫真,呂婉柔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配上日系感覺的造型,再次為網友獻上了一套華麗的視覺大餐。

引自 : 人氣熱模呂婉柔曝超萌寫真 精美似芭比(圖)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