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這個月可說是雙喜臨門,除了昨(18日)舉辦新專輯【隨時都在】發片記者會,也將在23日喜迎女兒,為了能陪老婆生產,選擇剖腹產。談起第一胎 陪產過程,他說:「雖然整個很『驚心動魄』,但好在整個過程很快大概20分鐘就ok!」問及生小孩和做人哪個快?他自豪地說:「這問題好,當然是前者(生 小孩)比較快囉!」

新專輯中,品冠親身參與,有超過一半的創作,並擔任專輯音樂總監,統籌整張專輯的音樂製作。結婚生子後,品冠尺度大開,問及生小孩跟製作專輯哪個比較累?他笑說,「生小孩老婆比較累,我『動一動』就可以!」

▲品冠(左)示範金鏟子用法,逗樂許茹芸。(圖/種子音樂)

記者會上,好友許茹芸特地從韓國回台力挺,而為了讓新嫁娘許茹芸有「好孕氣」,品冠依習俗送了一把「金鏟子」,祝她早生貴子,並開玩笑說:「我相信 韓國人很有實力,不需要我教!」在大家催生的同時,許茹芸竟自爆:「應該是今年十月吧!」當大家以為她已懷孕,她才解釋是新專輯10月要推出,品冠幽默地 說,「原來是音樂『著床』啦!」

▲品冠發行新專輯,23日也將迎第二胎。(圖/種子音樂)

 

引自 :  品冠生子「動一動」 許茹芸自爆10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