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披婚紗吻定終身
「水果妹」柯以柔18日席開75桌宴客,以一身爆乳白紗亮相,展現傲人E奶,還讚老公郭宗坤嘴甜,願意讓老公疼她一輩子,她也說,雖然不是嫁入豪門,但是嫁個好門比較重要,老公還自誇是專門來疼愛她的!
柯以柔
柯以柔16日已與廚師郭宗坤在士林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日前她在受訪時就表示,籌備婚禮期間就沒在避孕,想要快點懷孕,避免做高齡產婦,老公郭宗坤也搞笑地說:「結婚後努力一下,先來1個,賺個2萬5!」柯以柔則說:「我小時候希望長大可以生4個,但錢不好賺,現在還是生2個就好!」

柯以柔
▲柯以柔穿爆乳婚紗與老公郭宗坤忘情擁吻。(圖/擷自柯以柔微博)

而婚前小倆口也曾透露,郭宗坤原想親自下廚,卻被丈母娘罵:「這樣不好,我會生氣!」而愛女心切的柯爸爸竟然不想把女兒嫁出去,柯以柔感動地說:「我爸說要牽著我ㄌㄠˋ跑,現在只要想到爸媽就會覺得捨不得!」

原文網址: 柯以柔披婚紗濕吻定終身 E奶呼之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