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王大文、李唯楓、暉倪等人抵金門開唱,看見大批歌迷接機,他們樂得說:「好像好萊塢巨星!」龐大明星團從一開始的不熟識到熟悉彼此,最後還在機場與工作人員拿起自拍棒玩自拍,玩得不亦樂乎。

王大文、李唯楓、暉倪、張心傑、楊蒨時、言野等人上周現身《2014夏艷金門海洋風-金湖海灘花蛤季》壓軸晚會,吸引萬名歌迷同歡,首次造訪金門, 王大文在演出後品嚐當地知名58度金門高粱,不知不覺喝掉半瓶,酒量真是豪邁。張心傑剛過27歲生日,有上海女歌迷獻禮另又入住同間旅館,讓他好生感動。

▲王大文一個人喝掉半罐高粱酒。(圖/擷自Dawen王大文臉書粉絲專頁)

▲暉倪吸引大批粉絲護送至金門演出。(圖/貝特旺)

暉倪則有忠實歌迷組成「18羅漢團」,從台灣一路護送到金門;第一次在海邊演唱,言野笑說:「海灘演唱處女秀有不少比基尼辣妹相隨,真的很開心。」對於美食情有獨鍾的嚴爵與家家,則相偕大啖金門海鮮與湯圓冰,圓了口腹之慾。

▲嚴爵(左)和家家相約大啖美食。(圖/貝特旺)

 

引自 :  跨海吸萬名歌迷 王大文、暉倪、言野自豪像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