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氣漫畫家 CHuN 老師(暱稱「強強」)在日本大受好評的漫畫作品《魔王逗勇者》(日文原名:魔王樣の勇者討伐記),將於 5 月中旬由台灣角川正式發行中文版。

漫畫家 CHuN 早期以創作插畫為主,亦曾擔任台灣輕小說封面的繪製。加入具漫畫家經紀能力的友善文創成為重點培育作家後,近年赴日發展獲得極大好評。除參與日本網路遊戲《桃色大戰對對碰(桃色大戦ぱいろん)》人物設定外,亦於世界著名公司「SQUARE ENIX」旗下漫畫雜誌連載漫畫,目前最新作《皇帝的新娘》也於「ガンガンJOKER(GANGAN JOKER)」雜誌連載中。

在《魔王逗勇者》的故事設定中,在世上人類與魔族不斷持續著漫長的戰爭,擁有強大力量的魔王,生命也終於走到了盡頭,並由兒子繼承了第二代的魔王地位。然而是個和平主義者第二代魔王,只要看到血整個人就會感到不舒服。

但由於魔王的血統相當優秀,因此擁有著無限大的魔力,對於不斷來襲的人類也都一一擊退,不知不覺間,能夠戰鬥的男性人類就這樣漸漸地消失殆盡,最後演變成由「超」可愛的女勇者們前來討伐魔王的狀況。為了毫髮無傷地擊退她們,魔王所採取的辦法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