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年輕人懷有星夢,「璀璨之星」今年來到第三屆,總決賽有45人角逐榮耀。然而15位女模雖身材高挑,但一轉身露出鬆垮屁股蛋,令人不敢領教,最後24號許鈞喬、10號陳詠芯抱回男女模特兒組冠軍,陳詠芯另奪總冠軍大獎。

伊林第三屆「璀璨之星」總決賽28日登場,吸引約8000人報名參賽,脫穎而出的男女模特兒組各15人、演藝組15人今較勁爭冠,師兄師姐如小蠻、 王尹平、余秉諺、夏如芝、殷琦、張景嵐、劉以豪、劉薰愛、賴琳恩等人盛裝出席。擔任本屆演藝組評審,蔡淑臻期待看到潛力新秀,希望他們能表現出無畏態度。

蔡淑臻擔任演藝組評審。(記者朱家彥/攝影)

賴琳恩(左起)、小蠻、陳敬宣現身力挺。(記者朱家彥/攝影)

當中小模陳敬宣因捲入房祖名、柯震東呼麻案爆紅,事發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她直喊緊張,透露在同事、親友陪伴下平靜許多。另陳敬宣表示23日已前往榮總接受頭髮吸毒檢驗,結果需等待兩個禮拜。針對柯震東即將返台?她說:「很替他開心,他也要堅強面對。」

模特兒女生組10號陳詠芯。(記者朱家彥/攝影)

模特兒男生組24號許鈞喬。(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璀璨之星/陳敬宣驗髮斷呼麻是非 16歲陳詠芯奪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