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遭父母罰5天不准喝水 美10歲男童活活渴死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離譜的家庭悲劇,一名10歲男童強納森(Jonathan James)遭父親與繼母鎖在一間沒有空調的房間,且整整5天沒有喝水;他在高溫房間裡持續悶燒,因而脫水昏迷,在送到醫院後不幸死亡。

遭父母罰5天不准喝水 美10歲男童活活渴死

強納森與雙胞胎兄弟喬瑟夫(Joseph James)原與生母同住,但暑假期間因撫養權官司判決,被帶往德州達拉斯與父親及繼母居住。上個月底強納森遭父親處罰,被關在密閉房間中,不僅不能喝水,還得站在窗戶旁曬太陽,而當時氣溫高達攝氏38度。

強納森祖母說,6月間曾接到強納森來電,他表達擔心受到處罰的恐懼,並請求搬去祖母家,因為已「陷入了麻煩當中」。對於兄弟的死,喬瑟夫也相當難過,他表示,由於害怕一併受罰,所以不敢援助強納森;喬瑟夫還說,當天早上強納森還被花生醬噎住,但即便如此,父親仍不給他喝水,「我應該弄點水給他的」。

經歷5日曝曬,強納森全身濕透休克;父親及繼母察覺異狀,將他泡在浴缸中並叫救護車,但當送往醫院時父親卻說,是因強納森發燒昏迷,才將他抱入浴缸降溫。現在這對狠心父母已被收押,並面臨嚴重虐童致死的指控,最高可處99年的徒刑。

這對夫婦將面臨99年徒刑。(圖/取自foxnews)

遭父母罰5天不准喝水 美10歲男童活活渴死


原文網址: 遭父母罰5天不准喝水 美10歲男童活活渴死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