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建豪(VanNess)昨出席電動牙刷代言活動,問起好友房祖名因吸毒被捕,他以英文為他們禱告:「我愛你們!我為你們禱告,不管發生什麼事,上 帝都會保祐你。」隨即轉身走人,結束電子媒體訪問。之後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對於「房東吸毒」,他不想多談,忍不住泛淚說:「我只知道我該做的是一個朋友 該做的事,他們是我朋友。」

房祖名與吳建豪私交甚篤,只要房祖名來台灣都會聚會,對於房吸毒被逮,他語帶哽咽,眼泛淚光地說,「因為這件事非常敏感,我真的不要多說,我非常關 心他們,我能幫到什麼我一定幫。」日前吳建豪老婆石貞善(Arissa)也在Instagram為房、東加油打氣,卻引起網友筆戰,事情過了超過一星期, 吳建豪說:「她之前能說的都說過了,她現在很開心。」老婆心情已不受影響。

▲吳建豪因和房祖名是好友,不免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房東吸毒一事。(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他妻舅Elroy在5月時曾跟房祖名、柯震東在台北釣蝦,也被懷疑染毒,吳建豪肯定地說:「他沒有」,否認Elroy涉毒,對於Elroy和蕭亞軒熱戀一事,吳建豪口風很緊,還俏皮地手比叉放在嘴唇上說:「不解釋」,順便幫蕭亞軒打歌。

▲吳建豪出席代言活動,展示手臂線條。(記者邱榮吉/攝影)

吳建豪去年11月結婚,雖說生子計劃順其自然,但也坦言想早點得子:「我們每天都在討論的時候,希望年紀不要太大,不然跟小孩玩的時候會太累。」

 

引自 :  吳建豪聞「房東」 泛淚哽咽「他們是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