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新婚夫妻都會趁蜜月時,努力「恩愛」盼早日懷孕,不過7月剛與女友Stacey登記結婚的梁赫群,近來到泰國度蜜月,竟然刻意「避孕」,只為讓老婆婚宴可穿上美美婚紗,整趟燒了近15萬,還請到高僧斷爛桃花,行程相當奇妙。

  • ▲梁赫群(右)與老婆Stacey到泰國蜜月全程「避孕」,只為婚宴能穿美美婚紗。(資料照)

    ▲梁赫群(右)與老婆Stacey到泰國蜜月全程「避孕」,只為婚宴能穿美美婚紗。(資料照)

 

梁赫群日前閃電登記結婚,全心全意想當個好丈夫,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將蜜月之旅全交由老婆處理,希望 Stacey的37歲生日能過得盡興,兩人在曼谷共住4晚,該吃的都已經跑過一輪。女方早在今年3月,就與泰國高僧蝶王結緣,也趁此趟旅行帶喜餅贈送,並 請蝶王施法增加魅力,順帶隔絕老公所有女人緣。

兩人還帶喜餅給高僧蝶王,求對方施法阻斷爛桃花。(記者朱家彥/攝影)

她用心良苦安排,還想起要體貼婆婆,挑選皮夾當禮物,兩人買到3個行李箱全滿,共花了十幾萬,不過最重要的做人計畫,卻刻意採取安全措施,兩人也解釋是想按部就班,舉行完盛大婚宴後,等到明年再生兒育女,一心想抱孫的梁修身,恐得再等上一段日子了。

 

 引自 : 梁赫群蜜月燒15萬 全程避孕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