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d住姊又搞怪 不找我當封面!我自己做
以一句「整個場面我Hold住」而爆紅的Hold住姊,用詼諧的演出得到許多人的喜愛,擁有一套自我時尚風格的她,近日在個人微博上傳了幾張雜誌封面照,都是經由她個人之手所設計,她大呼:「不找我當封面!我自己做。」

Hold住姊又搞怪 不找我當封面 我自己做

照片中的她表情十分激動、搞怪,招牌的誇張動作果真是Hold住全場,不僅自己設計封面,主題都還與她的口頭禪息息相關,例如:「如何Hold住全場」、「輕鬆應對各種Fashion Party」還自稱自己是「九月刊封面人物Miss Lin」。

Hold住姊又搞怪 不找我當封面 我自己做

▲Hold住姊自己出雜誌系列!決定性的move(圖/截自Hold住姊微博)

照片一PO上網馬上吸引大家的點閱,許多網友都大讚:「好喜歡這種Feel」、也有網友大呼:「我愛Hold住姊」,更有人鼓勵他「有一天一定可以登上雜誌封面的」,乍看之下還以為她真的登上雜誌封面,看來她真的很努力的向時尚圈揮手,雖然沒有真正登上雜誌,但她自製的封面照一PO上網,短短時間就得到許多讚賞,讓她非常的得意。

原文網址: Hold住姊又搞怪 不找我當封面!我自己做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