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面負鼠! 超詭異拼湊動物標本
乍看這張照片可能會嚇到不少人,明明是一隻大型鼠,怎麼長了個洋娃娃的臉?更可怕的是「牠」還伸出了長長的舌頭,這麼詭異的東西,是什麼啊?答案揭曉,其實這是一個被拼湊出來的動物標本,作者是他,57歲的紐西蘭人,他的愛好就是蒐集公路上被撞死的小動物,然後用不同材料拼湊成「新物種」。

動物標本 人面負鼠

像是這個長了翅膀又有獠牙的負鼠,看起來很像飛天吸血鬼老鼠,就是用負鼠和雞的屍體做成的,還有這個飛天小豬,都讓人又愛又怕。

其實在很多地方都有打獵愛好者,把獵物做成標本保存下來當作戰利品,是很常見的事,網路上還有人上傳影片,一步一步教人製作標品的方法。標本製作者:「每個人做法不一樣啦,有的人會從這裡切下去,有的人習慣從中間下刀。」

只是大部分的作品都很正常,能像蘭卡斯特把動物標本拼湊成這種詭異的樣子,還真的是很少見。

引自 : 人面負鼠! 超詭異拼湊動物標本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