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令魏德聖導演、馬志翔、永瀨正敏、曹佑寧都喜出望外極了!21日金馬入圍酒會上,搶先宣布的觀眾票選獎和費比西獎,同時都讓《KANO》奪得,這也是金馬史上第一次,二個獎都讓同一部電影包辦。

  • 馬志翔(左起)、永瀨正敏、曹佑寧、魏德聖都沒想到可以連得二個大獎。(記者林調遜/攝影)

    馬志翔(左起)、永瀨正敏、曹佑寧、魏德聖都沒想到可以連得二個大獎。(記者林調遜/攝影)

 

難怪魏德聖導演會說:「同時拿到這二個獎,比較放心,也比較有面子了。」這樣不管頒獎典禮有沒得獎,心情也稍好些,他說:「畢竟得不得獎是要看評審 的口味,但觀眾票選獎卻是我非常想拿到的一個獎項,而費比西獎則叫我相當意外,能獲得影評人的肯定,真的很高興!」(費比西獎由影評人選出)

連永瀨正敏都好意外,「本來以為只會拿觀眾票選獎,沒想到還有第二個獎,非常開心!對我來說得不得獎不重要,能參加金馬獎就足夠了,而且我現在對於明天要上台為《KANO》做引言,其實更緊張。」

永瀨正敏甚至緊張到,希望能和曹佑寧交換「表演節目」,他想要代替曹在台上唱歌跳舞,然後讓曹佑寧去當引言人。

 

 引自 : 史上第一次 《KANO》包辦觀眾票選獎、費比西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