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門韓劇《紳士的品格》29日起將在緯來戲劇台播出,女主角金荷娜也即將來台宣傳,27日她會先出席記者會,隔天再與小朋友進行T恤彩繪義賣愛心活動,總共會在台灣停留3天2夜,金荷娜過去因為拍《真愛On air》曾經來台,對這次的行程也相當期待。


這次電視台準備了一晚要價12萬的總統套房,在總統套房中就可以看到台北101,由於金荷娜在劇中飾演倫理老師,此行來台,也特別安排她與幼稚園小朋友同歡,一起彩繪T恤,金荷娜也將捐出她所彩繪的T恤在飛翔駱駝拍賣網站上義賣,所得捐給弱勢團體。

在《紳士的品格》中,金荷娜和張東健假愛成真,張東健對金荷娜做出許多浪漫的橋段,包括在櫻花樹下接吻、蹲下為穿短裙的她繫上外套、送她一雙美鞋向她告白等等,也讓金荷娜讓許多女性都很羨慕。
《紳士的品格》男、女主角張東健(左)和金荷娜(圖/緯來戲劇台)
▲《紳士的品格》男、女主角張東健(左)和金荷娜(圖/緯來戲劇台)

因為該劇反應熱烈,讓張東健、金荷娜身價因此水漲船高。不過之前金荷娜上綜藝節目時曾透露,自己沒有一個藝人朋友,學生時期也常受排擠,甚至在她29歲那年,事業與愛情都離開了她,獨自一人度過低潮期。

 引自 : 《紳士的品格》女神降臨 氣質金荷娜將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