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登機


北京時間11月17日消息,據台灣媒體報導,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相識49天閃電結婚。11月16日,二人在北京朝陽區民政局登記領證。汪小菲隨後受訪時承認此事:「我一刻也不能等!」汪小菲只花9元人民幣手續費,就讓大S變成「汪太」。

汪小菲承認領證結婚

報導中稱,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是今年9月29日在安以軒生日派對上相識後,才見第4次面,10月22 日就閃電訂婚,並對外高調宣佈。時隔25天,兩人於昨日在北京朝陽區民政局登記結婚。汪小菲隨後受訪時承認此事:「我一刻也不能等!」他只花9元人民幣手續費,就讓大S變成「汪太」。 大S和汪小菲已在北京領證結婚,爆料來源是民政局內部人員。選在11月16日並沒有任何意義,而是因大S戶籍不在內地,手續較為麻煩。她之前悄悄返台,待了1天,昨天一早就火速回北京,應是為了取得單身證明。

親屬集體「封口」舊愛送祝福

對於這件喜事,親友們卻集體封口。汪小菲母親張蘭昨天未接手機,助理表示不清楚。大S貼身助理豆豆說:「這是她私人的事,我不回答。」小S透過助理Joanne表示:「我不回答。」大S圈中好友均表示不知情,沒有收到喜訊。昨天,人在台北的吳佩慈,還沒等記者開口,就搶著說:「我不知道,如果真有這件事,超恭喜她,她一定會很幸福的。」而在廣州看亞運的黑人也說:「我不知道,但她結婚是在3月,我們有討論過。」阿雅也表示不知情,但她說:「我很看好這一對,大S這次真的選對人了。」而大S的舊愛仔仔(周渝民)和藍正龍昨聽聞大S結婚消息,不約而同表示祝福。

徐爸不知情:「她沒提到這件事。」

大S父親徐堅昨表示,大S前晚與全家人共進晚餐,昨天飛回北京。對大S昨日在北京登記結婚,徐堅否認說:「沒有這回事,吃飯時她(大S)沒提到這件事,若有的話,她會跟我說。」徐堅透露,大S確定在3月結婚,婚宴地點除了之前傳出3月在海南島,也可能選在第三個國家,可能在峇里島或馬爾地夫,她對汪小菲的感覺,徐堅說:「她說一眼就看上(汪小菲),和對方很投緣,她很滿意。」
引自 :  娛樂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