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8年愛情長跑 28歲威廉王子與女友訂婚(圖)



■ 威廉王子與女友凱蒂親蜜看球賽時攝。
(倫敦16日綜合電)英國克拉倫斯宮週二宣佈, 英國王位第二位繼承人威廉王子將於明年與女友凱蒂完婚,結束兩人長達8年的愛情長跑。

現年28歲的威廉,是英國查理斯王儲及已故王妃 戴安娜的長子,他在今年10月於肯雅度假時宣佈與現任女友,同是28歲的凱蒂訂婚。

明年春夏結婚

聲明稱,威爾士親王非常高興的宣佈威廉王子與女友凱蒂訂婚,婚禮將於明年春夏某個時間在倫敦舉行。

有關結婚日期的詳情,將在適當的時 候宣佈。

威廉王子2001年就讀聖安德魯大學時與凱蒂結識,並發展成戀人關係。凱蒂來自中產家庭。兩人2007年一度短暫分手,但復 合之後感情一直很穩定,並屢次傳出即將結婚的傳聞。

據報導,威廉不想婚禮像父親查理斯1981年在聖保羅大教堂迎娶戴安娜那般鋪張, 也不想在媽媽戴妃行葬禮的西敏寺大教堂行婚禮,所以決定在查理斯2005年跟卡米拉再婚的溫莎堡聖佐治小教堂低調成婚。

據悉,英女王 也希望在政府緊縮開支時,避免婚事太鋪張浪費。
引自 :  光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