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心提示:與其他動物的眼神交流一 定是奇妙而有趣的,因此當野外攝影師特裡斯坦·貝爾在加拿大的丘吉爾角「邂逅」一頭體形龐大的北極熊時,他們饒有興致地開始了一場「瞪眼比賽」。

11 月16日報導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4日報導,與其他動物的眼神交流一定是奇妙而有趣的,因此當野外攝影師特裡斯坦·貝爾在加拿大的丘吉爾角「邂逅」一頭體形龐大 的北極熊時,他們饒有興致地開始了一場「瞪眼比賽」。

貝爾先生的巨型卡車給了他難得的高度優勢,而北極熊則從冰面上探出身子,緊貼在車外 側站了起來。就這樣,這頭朝天仰望的龐然大物與低頭俯瞰的攝影師面對面,構成了一幅令人忍俊不禁的畫面。「我們通常不會這麼近距離拍攝北極熊,但是這一隻 是個例外,」貝爾表示,「不過很走運,聽說白熊跳不起來。」從圖片上可以看到,貝爾與北極熊的距離非常近,十分危險。

最終,由於無法忍受 這頭熊「大排量」的呼吸,貝爾甘拜下風。「這傢伙呼哧呼哧的,最終贏得了比賽,」貝爾說。
引自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