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和設計師「Vicky」謝葦怡的戀情,於今年5月被媒體披露後,一直成為話題,中間還傳出瑪莎興起結婚念頭,認真思考終身大事,昨天又有媒體拍到兩人一同逛通化街夜市約會,黏TT共喝一杯飲料的畫面。

瑪莎(左)和女友Vicky戀情甜蜜穩定。(圖/取自瑪莎臉書&資料照片)

《自由時報》拍攝到瑪莎和Vicky,15日凌晨1點左右,穿著輕便在夜市約會,瑪莎還在冷飲店前點了一杯翡翠檸檬綠茶,兩人一邊聊天一邊散步,相 當甜蜜又像家人,還引發該報懷疑兩人已經同居的質疑。但「相信音樂」表示,瑪莎與Vicky沒有同居,經紀公司不干涉藝人感情問題。

Vicky是一位名媛設計師,年約35歲,長相甜美,圓臉大眼正是瑪莎喜歡的類型,自國中時期就在英國念書,大學念的是媒體藝術,2005年創立 KiiTO Boutique,引進巴黎、紐約等地的新銳設計師品牌,也自創KiiTO皮衣品牌,在台北時尚圈擁有高知名度,不少女星、造型師們常去捧場,像 ELVA、楊謹華等。

據悉,瑪莎因為有很多文藝、時尚及藝術圈的朋友,兩人因朋友牽線而認識,加上年紀相仿,又都喜歡旅行和美食,自然而然就陷入熱戀,去年底還愛相隨,一起到高雄看五月天演出,戀情甜蜜穩定。

 

引自 :  「五月天」瑪莎和女友黏TT 夜市共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