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Ella和吳慷仁主演的偶像劇《謊言遊戲》,本周將祭出柯宇綸和林辰唏的親密激吻戲,導演鄧安寧爆料「實現自己憧憬的床戲情節」,安排兩人重現「蜘蛛人」一正一反的接吻姿勢。

兩人拍這場吻戲時,吳慷仁與李維維在一旁觀摩,吳慷仁臨時起意向導演提出幫兩人加床戲的想法,反讓柯宇綸「告白」:「我想跟你(吳慷仁)拍床戲。」他羞回:「那我喜歡扮女裝多一點。」原本的「激情」轉為「基情」。

▲林辰唏(上)和柯宇綸兩人默契十足,拍吻戲一次OK!(圖/中視提供)

柯宇綸和林辰唏屬同一經紀公司,因此擁有好默契,問及這場床戲最難忘,他笑稱:「導演拍很快,一次OK!」他也表示拍床戲很稀鬆平常,「就像演動作 戲一樣啊!差別在跟男生站著打,跟女生是躺著打。」只不過他和林辰唏太熟,不僅導演提醒他「記得要接吻」,他自己也覺得像在跟弟弟接吻一樣。

 

引自 :  柯宇綸告白吳慷仁 「激情」立刻變「基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