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穿著Prada的惡魔》真要再拍續集了嗎?這幾天該書作者蘿倫薇絲柏格(Lauren Weisberger)親口證實這一點,叫全世界影迷都期待萬分,連女主角之一的安海瑟威,一提到拍續集都大喊:Yes!Yes!Yes!

 

台灣影迷也超愛《穿著Prada的惡魔》。(劇照)

原來,蘿倫薇絲柏格在第一集小說睽違10年之後,終於在最近再度推出續集《Revenge Wears Prada: The Devil Returns》(暫譯《穿著Prada的惡魔2:重返復仇》),並開口表示,希望能夠將自己的作品,再度搬上大銀幕,此話一出,代表拍續集也幾乎成定局 啦。

2003年出版的年度最暢銷小說《穿著Prada的惡魔》,在2006年被改編成同名電影,當時不僅襲捲全球超過3億美元的票房,在書中遭影射的真 實版「惡魔」、美國版《VOGUE》總編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也跟著聲名大噪,更別提電影裡的「惡魔」梅莉史翠普,鹹魚大翻身,再度成為好萊塢「寵婦」。

這也表示片中的惡魔米蘭達和小安,將再次正面交鋒。飾演小安的安海瑟威在聽聞此消息後,更是高興不已,說自己超期待的,很希望能夠再拍續集。

 

引自 :  《穿著Prada的惡魔》再拍續集 惡魔重返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