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郭書瑤(瑤瑤)和小兩歲男友金陽愛的甜蜜,時常都可看見她PO文兩人的合照,絲毫不避諱公開曬恩愛,許多宅男都相當羨慕金陽,擁有E奶神等的女友;只不過15日凌晨瑤瑤在Instagram上發布一張照片,控訴男友只愛「小三」不愛她!

照片中瑤瑤依偎在男友金陽身上,嘟嘴深情望著他;但金陽一點也不為所動,目光只在手上的手機,讓她小抱怨:「我警告你不要再玩手機囉~~~我的魅力居然比不上手機遊戲!!!!!」金陽完全忽略在他身旁、讓眾宅男們垂涎的女神。

▲郭書瑤(左)和金陽越愛越高調,經常可見她PO兩人合照。(圖/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

瑤瑤魅力慘輸手機遊戲,深夜抱怨文卻遭網友揶揄根本是炫耀文!不過她近來主演及客串的《22K夢想高飛》和《徵婚啟事》都在熱播中,她被李國毅從背後環抱,也是羨煞不少女粉絲,瑤瑤或許可以考慮換個地方取暖。

▲郭書瑤被李國毅從背後環抱,應該可以稍微彌補不被男友注視的苦悶。(資料照/三立提供)

 

引自 : 郭書瑤不甘心男友只看小三 深夜抱怨被虧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