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白羊座03/21 - 04/19
愈在緊要關頭,愈能隨機應變

女生︰今年的戀情情類型是,容易談戲劇性的戀愛。一旦看上眼,就不會在乎四周朋友的看法,即使大家都不祝福也照愛不誤!但因為金錢觀念比較弱,特別容易在約會時省小錢花大錢喔!建議你,對愛情雖然有強烈的好奇心、不服輸的精神,喜愛冒險犯難,喜歡做第一名,但追求對方時有點急躁、好強,要多注意喔

男生︰你對什麼事情都極為熱心,相當熱情,使週遭充滿著濃厚的友情味。但有時太情緒化的反應,也會樹立不少小人喔。雖然你個性不拘小節,熱情、精力充沛,所以在團體中,多半居領導地位。相當重情義,會視朋友如兄弟,並且愈在緊要關頭,愈能隨機應變!


金牛座04/20 - 05/20
愛情上豐收

女生︰充滿積極和積極的個性,可是在愛情上豐收的!可以說是未來的大桃花!不過建議你,因為你性格就像牛一般,態度穩定,但也很頑固,只要一發起脾氣,往往沒有人能夠阻止。所以戀愛時因為充滿著不認輸的好強心理,一旦決定的事就不會改變,有點太固執棉,會讓對方生氣呢。

男生︰你一旦決定的事,一定徹底執行,是個完美主義者。因此往往會太堅持己見變得小小不合群喔。不喜歡惹麻煩的你,思想保守、做事態度極為慎重,但往往缺少幽默感。自尊心頗強。因此一旦受人傷害,往往會懷恨在心粉久。今年的戀愛類型是反叛型,個性反叛,愈是別人反對的事你就越要做!所以會私奔和談瘋狂戀情的人就是你啦!


雙子座05/21 - 06/21
滿滿的熱情

女生︰今年的戀情是容易對一個人產生滿滿的熱情,是你特有的戀愛方式。衝動愛上他後,慢慢又會開始挑他毛病,所以喜新厭舊的指數很高。但你做事認真又負責,所以可讓對方欣賞你的才能進而愛上你!建議你,雖然你是一個相當有主見的人,但是個性執著,今年很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會給自己帶來一些麻煩,所以要多留意,張大眼睛來談戀愛!

男生︰你是標準的好奇寶寶,但是做事小小缺乏耐心,常常見異思遷、讓人捉摸不定。但由於為人親切、坦白,因而具有很棒的人際關係。但因為有興趣的事太多了,往往無法全神貫注,但是你是個開心果,因此在團體中,很易獲得極高的評價喔!


巨蟹座06/22 - 07/22
今年要放開心胸,才可以迎接新戀情喔!

女生︰你的最大魅力就是溫柔和善良的微笑,若是加上適度的害羞,絕對可以成為桃花人氣第一名!建議你,因為你總是希望對方能主動提出關懷,感情的表現極為保留,而且因為天生不安情緒所致,很難完全信任一個人喔,今年要放開心胸,才可以迎接新戀情喔!

男生︰你的愛情魅力其實相當不錯,雖然有著溫柔的外表,但內心其實很大膽有野心,所以只要想做的事通常都可以耐心克服喔。今年戀愛類型是,在看似文靜的外表下,其實有著大膽的個性,所以今年會談是出人意料的戀愛!


獅子座07/23 - 08/22
建議你不要太急躁

女生︰愛好遊樂的獅子們今年容易和玩得來的朋友變成戀人,因為在開心之餘,感情的火花也特別容易出現呢!建議你不要太急躁,如果遲遲沒有辦法得到對方回應,也不要表現得不耐煩喔!

男生︰你對於任何事的處理,都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而你具有偶而開朗偶而悶悶的雙重人格!但你有冷靜的頭腦、加上勇氣十足,並且為人親切。屬於智慧型、有幽默感的人,大家都很喜歡你喔!今年的戀愛類型是很多樣化的,戀愛來源是多方面的,管他是多年的鄰居,或是身旁的朋友都很可能,反正交遊廣闊的你只要是看上眼了可是會有可能愛上喔,沒辦法,王者是不能失敗的!


處女座08/23 - 09/22
不要沖昏頭

女生︰你太執著的性格反而容易阻礙你的戀情,總是認為有一天對方一定會明白你的心,而很有耐性的等待。只要積極一點,就一定會成功喔!
建議你記取教訓,試著永不再犯,而且愈是一波三折的事情,就要更加理智!不要沖昏頭盲目的失去了自己去愛對方喔!

男生︰你習慣專注在一件事情,或少數興趣、嗜好上,所以玩伴也不多。基本上,玩伴這個名詞,在處女座的人看來,爭議性還是相當大的,因為在你眼中,只有永久的朋友,沒有暫時或過度時期的玩伴。今年戀愛類型,小心因為不善於表達愛意,而造成追求失敗。


天秤座09/23 - 10/23
鍛鍊一下自己的耐心指數

女生︰今年恭喜你機會多多喔,但是建議你,專心度有些不夠喔,雖然運勢不錯,但你對於朋友或是戀人總是有些不耐煩!缺乏耐心的你,要多鍛鍊一下自己的耐心指數,才會有出色的戀愛表現喔!

男生︰你只求付出不問回報,因此身邊的朋友,從來不會感受到壓力。善於見機行事、察言觀色的你,有著體諒又溫柔的性格,今年戀情類型是相當浪漫的,你內心有著超乎常人的浪漫和感性。也很嚮往談一場戲劇性又冒險的戀愛,是你一生想要追求的夢想。


天蠍座10/24 - 11/22
今年的戀情會發生在這些週遭的人身上!

女生︰今年的戀情類型是,在朋友同事中找到自己的對象。通常天蠍座的交友不算廣闊,甚至個性特殊的你,在交朋友上是挺挑的,如果話不投機半句多,所以能和蠍子有比較久也比較深的瞭解的通常是老朋友或同學、同事之類的,所以今年的戀情會發生在這些週遭的人身上!建議你,其實你很浪漫,只要不要常很難接近模樣,就會有很多人圍繞在身邊,想要和你親近和交往喔!

男生︰你是有超強魅力的星座,大部份的蠍子個人風格都相當的強烈,而且有別人所不及的意志力,常常會讓人產生神秘感和好奇心,每每想要一窺究竟!平常不多話的你,一付胸有成竹的模樣,以總人讓人想要好好的瞭解你的大腦到底在想什麼!

射手座11/23 - 12/21
維持長久注意力和新鮮感

女生︰平易近人的特點為你帶來很多友誼,當然也帶來許多欣賞注目的眼光,而且眼光越多,射手們的表現就越充滿信心喔!建議你,因為你難對同一件事情維持長久注意力和新鮮感,因此如何維持感情是今年要學習的重點喔!

男生︰你慷慨的特質,很少令朋友失望。他們乾脆的出手態度,絕不會形成玩伴的經濟負擔,甚至是你藉機展現個人魅力的玩樂方式,因此絕不吝嗇。今年的戀愛不錯,在你眼中一切事情都是快樂的,沒有什麼好愁眉不展,所以有射手座在其中,常常是歡笑滿籮筐!


魔羯座12/22 - 01/19
表現出自己沈穩的一面

女生︰表現內斂,也極少提出口頭承諾的你,今年需要更加積極才可以永有新戀情。建議你,因為你是個比較內斂的星座,在人際交往比較需要時間來互相認識,不過你可以表現出自己沈穩的一面,加上你的辦事才能,也會讓你受到不少人的欣賞喔!

男生︰你在工作能力上卻是一等一的,一但你努力於工作就會散發出認真自信的魅力來,而且魔羯一向是比較穩重和老成的星座,你同時會擁有別的星座沒有的成熟魅力,在任何方面都是很好的建議提供者。今年的戀情類型是,需要他人的牽線來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水瓶座01/20 - 02/18
多運用才華

女生︰好奇心甚強的你今年很喜歡全方位發展的愛情,所以越是不同凡響的愛情可能越能夠讓你想要一探究竟!建議你可以多運用你的才華和你友善和溫和的模樣,會增加自己更多桃花喔!

男生︰你充滿著奮鬥的好勝心!就算眼前有許多困境,但堅強的你卻能夠憑著意志力一一化解,再多挑戰也不怕。不過,努力往前衝的同時也別忘了加強內在喔!今年的戀愛類型是,相當多樣性的,包括異國或不同種族的戀愛,今年都照單全收。


雙魚座02/19 - 03/20
小心錯失大好的戀愛良機喔!

女生︰今年的戀情類型是相當幸福的,雙魚座生性敏感,今年如果有外表光鮮亮麗的對象,就會令你墜入愛河,全心投入,毫無保留的付出。建議你別太心軟,不然多情和缺乏原則的行為會讓你受傷。也不要害怕被對方拒絕,或怕丟臉,才不會錯失大好的戀愛良機喔!

男生︰常常能感受到別人心情起伏的雙魚座在人群中是大家的垃圾筒,你又身懷一付悲天憫人的心腸,於是雙魚座柔情似水的性情就變成大家心底的一點疼惜,同時也會吸引很多人的歡迎。

引自 : 2011年十二星座愛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