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蕭亞軒去年12月發行新專輯《我愛我》,唱片公司金牌大風斥資千萬幫她拍攝微電影《一百分的吻》,第一集6日曝光,當日創下43萬驚人點閱率。昨簽唱會被逼問曾合作演員的吻功,她給楊祐寧滿分,被媒體追問舊情人王陽明得幾分?她笑說:「當然有及格啊!」

Elva簽唱會上被逼問曾合作演員的吻功,包括楊祐寧、王柏傑、鐘鎮濤、好姐妹楊謹華、舊情人王陽明和好友羅志祥,Elva苦笑拿著100分、60分與0 分的牌子不知所措,她直呼:「公司是整我嗎?為什麼100分的牌子只有1個,不及格甚至是0分的分數牌,是要我怎麼給啦!」

Elva子

▲蕭亞軒給楊祐寧的吻功打最高分。(圖/金牌大風)

她表示因與楊祐寧互吻時間最久,所以給他滿分,主持人故意把滿分牌貼在王陽明臉上,她說:「你很無聊耶!」現場媒體逼問她覺得王陽明吻技如何?她先是說:「我不知道怎麼打啦!」眼看騎虎難下,她只好笑說:「當然有及格啊!」

此外,Elva的1歲姪子Kingston J意外現身簽唱會,她驚喜尖叫:「怎麼沒人告訴我!」立刻飛撲上前抱他,下跪索吻。她超級疼姪子是眾所皆知,對他預算無上限,上星期Kingston滿周歲抓周,身為姑姑的她,特地排開晚上通告,買純銀項鍊當禮物。

Elva子

▲蕭亞軒姪子Kingston J意外現身簽唱會,Elva熱情擁吻。(圖/金牌大風)

唱片公司斥資千萬幫Elva拍攝微電影《一百分的吻》,卡司有王伯傑、鐘鎮濤、楊謹華和舊情人王陽明,Elva將吻遍4位演員。第一集她與王柏傑血淋淋詮釋姐弟戀與一夜情,首播當日創下43萬點閱率。



原文網址: 影/Elva滿分吻楊祐寧 舊愛王陽明槓龜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