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巨大幽浮
四川巨大幽浮

四川 巨大幽浮,中國四川成都雙流機場5日無預警航班大亂,網路盛傳可能是軍事演習,但有網友爆料是機場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UFO),一名旅客拍到四川巨大幽浮的影片,可清楚看到一個巨行飛碟在機場建築物上空盤旋,引發民眾議論紛紛。
5日中午,成都雙流機場無預警航班大亂,至少80個航班取消、延誤,遭遇近期以來最大規模的航班影響,機場關閉長達70分鐘。四川巨大幽浮《成都晚報》報導,是因機場驚見不明飛行物,四川地區全面禁飛,一名在候機室的旅客更捕捉到一個白色圓盤盤旋在空中的畫面,旁邊還圍繞著幾個小飛碟。
針對外界各種猜測,雙流機場發布情況通報稱,當天中午大量航班延誤或轉飛,既不是出現不明物體,也不是因為航空演習,而是由於機場航班量大,區域性的航空管制方面的原因。
四川 巨大幽浮 ▼有民眾拍到機場上空出現疑似幽浮的白色發光物體
四川巨大幽浮

四川 巨大幽浮 引用自: 四川驚現巨大幽浮 80航班停飛
▼成都雙流機場驚現巨型UF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川 巨大幽浮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