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陳妍希和陳漢典在電影《愛的麵包魂》中有吻戲,陳漢典應導演要求『激吻』,偷偷伸舌頭,昨上節目宣傳電影,遭小S恐嚇,小心被陳妍希的爸媽割舌頭。

陳妍希、陳漢典和廖峻等人,昨(7日)到《康熙來了》宣傳電影,陳漢典首遭眾人圍攻,小S開譙:「陳漢典你竟然在電影中,與陳妍希有吻戲,聽說你還伸舌吻!」戲中飾演陳妍希父親的資深演員廖峻搭腔說:「我們都有制止喔!嚴重懷疑這是陳漢典自己加的戲」,小S警告陳漢典:「你不但要小心陳妍希粉絲們圍剿你,說不定還要擔心被陳妍希的爸媽割舌頭!」

女主角陳妍希回憶:「拍這場吻戲前,漢典一直問我說會不會緊張,我說不會,還好我有用牙齒頂住,沒有真的跟他舌吻到」。眼看被眾人激烈圍攻,陳漢典解釋說:「我事前也不知道會有這個動作呀,是導演要我在這場戲上,情緒表現必須很激烈,才要伸舌頭熱吻。」

▲左起陳漢典、陳妍希、陳盈潔、廖峻、倪安東,到《康熙來了》宣傳電影。(圖/中天)

為了新電影,陳漢典還首次嘗試詮釋主題曲,被小S和康永虧:「你在跨年晚會上面演唱,不是大走音嗎?」陳漢典解釋說:「那天可能太冷了,所以第一句就走音,但相信我,我是有誠意的!」

此外,自電影《那些年》爆紅後,陳妍希人氣指數飆高,『女神』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被主持人輪番追問與柯有綸的緋聞,陳妍希強調兩人是好朋友,甚至還搬出柯震東和鄭元暢來擋駕,強調自己從國外念書回來,個性比較豪放像男孩子,因此與他們都是『好朋友』,並透露希望在35歲遇到真命天子。

▲陳漢典舌吻女神陳妍希,遭眾人圍剿。(圖/中天)

原文網址: 漢典吻妍希偷伸舌頭 遭圍剿割舌頭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