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UFO事件 神祕發光圓球分裂快閃

雲南 UFO事件 神祕發光圓球分裂快閃

雲南UFO事件 神祕發光圓球分裂快閃
北京、上海,內蒙最近觀測到同一明亮汽泡狀物體,有專家認為,這與雲南在2006年發生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類似。其實更早之前,瀘沽湖上空曾經出現一神祕發光球體,根據目擊者所拍攝,球體表層有規則網狀結構物,底部像被切去一塊。目擊者描述,發光體離去時裂成兩個個體,速度飛快。

20日晚上9點多,上海1萬700公尺高空出現一巨大白色圓球體,南航飛行員稱「極其震撼」。隨後,北京、內蒙等地天文愛好者也觀測到此發光氣泡。關於氣泡的形成原因一直存於猜測階段,但近年來有不少證據顯示,類似現象與洲際導彈發射有著密切的聯繫。

有趣的是,伴隨著發光氣泡,許多網友也進行了外星生命的大膽猜想。一位科技網站編輯說,UFO中文的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其並不一定單指與外星人有關的不明飛行物,事實上目前還沒有一個不明飛行物能證實是與外星人有關。

據《雲南網》報導,氣泡狀UFO並非首次在地球上出現,中國較早一起大範圍氣泡狀UFO目擊事件發生在1982年。而2006年,雲南也發生了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轟動一時;北京天文館工作人員認為,20日的發光氣泡事件與雲南不明飛行物事件很類似。


(圖/雲南網)

雲南UFO錄影研究室內收藏兩段影片,其一是1998年10月3日,昆明人韓建偉所拍攝;影片中,一發光物忽然變化為9個菱形的呈矩陣狀排列的光團,隨後迅速消失。部分專家學者分析鑒定,這段影片是真實的。

另一影片拍攝於2001年2月18日,一神秘發光球體發出耀眼的強光,靜靜地懸停在瀘沽湖上空。目擊者薄志煒用隨身攜帶的攝影機拍攝,在鏡頭聚焦最準確時,可清楚看到球體表層有規則的網狀結構物,底部似被切去一塊。據悉,這神祕發光體連續5天出現,離去時分裂成兩個不規則個體,速度飛快。

對於UFO的說法,昆明飛碟民間研究室的創辦人段立新表示,這些奇異現象應該統稱為「空中現象」,「UFO這個英文縮寫常常和西方科幻流行文化中的飛碟、外星人聯繫在一起,長期這樣稱呼,導致了中國一些科學家不接受該領域的研究成果,認為這是不嚴謹的偽科學。」

就20日觀測到的發光氣泡事件,段立新指出,氣泡成因目前為止還沒有權威部門的權威說法和解釋,他只能根據現有的目擊資料談,但對於網上「特殊飛行器噴出的微粒」或「火箭推進燃料擴散」的說法,他並不完全認同。「我認為在那麼遠的距離,微粒和燃料擴散是不可能產生那麼亮的光球的。」

原文網址: 雲南UFO事件 神祕發光圓球分裂快閃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