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岑村 巨型UFO飛碟抓拍

廣州岑村 巨型UFO飛碟抓拍

廣州岑村 巨型UFO飛碟抓拍
「超震撼!超清晰!」近日一段抓拍UFO的影片在大陸網站瘋傳,據稱地點是廣州岑村,一個科幻片中常見的飛碟狀物體飛過池塘。對此,多數網友認為「假得很過癮」,僅少數網友認為是真的。

8月31日,網友「三好青年RO-COCO」在微博轉載了《廣州岑村巨型UFO飛碟抓拍》的影片,根據影片,前一天下午5點多,岑村上空出現一個飛碟狀物體,它由遠方飛來,距離池塘水面相當近;最後大特寫顯示,飛碟底座有6個燈一閃一閃的。

影片被瘋狂轉發,網友開始唇槍舌戰。有網站進行調查,結果顯示74%的人認為「假得很過癮」,僅10%的人相信是真的。而岑村村民表示,當時沒見到這飛碟,「要見也只能是在夢裡」。

隨後,「民間科普組織松鼠會」跳出來闢謠,指UFO影片出現女子吶喊的聲音,與英國倫敦騷亂影片中的女聲相同。華南理工大學影片製作專家周建青教授,也認為影片是偽造的;他接受《新快報》訪問時提出4個疑點,包括拍攝畫面不穩、虛擬的飛碟卻很穩,以及水中倒影時有時無等。

↓史上最清晰的飛碟影片(如有遲滯請稍候)



據調查,影片是幾位留學生做出來的動漫作品;有專家認為,他們故意惡搞,為的是博取點閱率。事實上,類似的誇張影片並非第一次出現,之前就有網友指稱,搭公車時看到窗外有巨型飛碟;這段長僅5秒的影片顯示,飛碟一瞬間加速,飛向遠方後消失。

↓奇特形狀的飛碟(如有遲滯請稍候)


原文網址: 底座6個燈一閃一閃… 廣州巨型UFO假得很過癮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