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樂妍挑戰性感雙人街舞,一身火紅斜肩上衣小秀美背,搭配超短熱舞盡興猛跳,連臀部「微笑線」都出來見客。為拉長身材比例,首次穿上10公分細跟高跟鞋舞 動,困難度增加讓她重心不穩,須靠大腿核心肌群力量支撐,她還將鞋中絲襪剪破,增加腳掌貼地性,賣力完成演出,跳完直喊:「我大腿快要爆炸了!」

 

有深厚舞蹈基底的她,國中起學習敦煌舞(彩帶舞),高中陸續接觸現代舞及各類流行舞,昨(31)日她在民視《舞力全開》大跳火辣雙人街舞,主持人侯怡君、 GINO虧她對男舞者不夠深情,還稱要是換成傳出曖昧情的劉以豪,效果會更好,她笑著回說:「我們拍戲默契好,就是很好的朋友。」

王樂妍臀部「微笑線」藏不住。(圖/民視)

▲王樂妍臀部「微笑線」藏不住。(圖/民視)

 

演出前在2天內擠出6小時狂練,對3年沒跳舞的她可說是吃足苦頭,第1天練習甩頭時脖子就扭傷,拍地動作還讓手指掛彩、手瘀青,連大腿都跳到軟腳無力、時 時痠痛。不過她舞功、眼神到位,成果讓評審KIMIKO大讚爆發力夠強,國標舞舞神周志坤也直誇她跳得夠壞,徹底融入表演。

王樂妍(中)抬腿夾男舞者。(圖/民視)

▲王樂妍(中)抬腿夾男舞者。(圖/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