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妖精終於來了 吉林大學

小妖精終於來了 吉林大學

小妖精終於來了 吉林大學
「小妖精們,你們終於來了!」吉林大學的學生開學迎新,在廣播站打出奇特的標語,不少網友大讚「給力」,並引用時下流行語稱「要Hold住」。不過,有老師認為,有點太超過了。

近日網上流傳的照片顯示,吉大南嶺校區兩棵小樹中間綁著一個紅色布條,上頭以黃色字體寫著「小妖精們,你們終於來了」,落款為「學生廣播站」;另一個布條更有趣,寫的是「南嶺無妹紙(子),攪基(搞gay)請謹慎」。

據悉,吉大南嶺校區位於長春市區,是吉大6個校區之一,以工科院係為主,男生人數眾多。對於布條內容,不少網友大讚「給力」;有網友說,時代果然不同了,「新生一定要Hold住啊!」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標語太露骨,家長帶著新生走進校園,不小心看到了可能會轉身走人,「如果不懂問了孩子,叫他們情何以堪!」

吉大校務處一位老師接受《新文化報》訪問時說,不清楚此事,「為什麼要說小妖精啊,可能是學生之間的什麼暗語吧!」而學生廣播站負責人吳老師表示,標語是同學未經校方同意私自掛出來的,「我覺得有點太過兒了。」

據報導,校方已對當事學生做出通報批評,學生也做了書面檢討,但校方不會進一步處罰。「廣播站的負責人是個大二學生,工作經驗不足,我們也不想因處分過嚴給他造成影響。」吳老師說,學校會對此事寬容對待,而自己在監管方面也負有責任。

小妖精終於來了 吉林大學


原文網址: 「小妖精終於來了」 吉林大學迎新標語被讚給力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