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節目《好聲音2》進入導師考核階段,阿妹看著子弟兵廝殺,當場淚崩,王力宏在一旁深情撫慰,溫柔的說:「別再哭了!」不時拍她的肩,適時送上擁抱。 此舉讓王力宏一夜之間登上新浪微博熱門搜尋冠軍。而阿妹一下淘汰3位來自台灣的選手葉瑋庭、葉秉桓和林芯儀,最後只有葉秉桓被哈林救回繼續參賽,也被批太 狠。

 

「阿妹Family」這次找來王力宏擔任夢想導師,哈林也曾傳出有意追求阿妹,3人現場無私的互動,王力宏在氣氛緊張處多次跟阿妹拉手、擊掌,阿妹數度難 以做出決定,手臂掐到紅腫,甚至哭到睫毛都掉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折磨自己。」王力宏從旁安慰說:「好了,別再哭啦,睫毛都掉一地啦!」讓他人氣 爆增。

《好聲音2》進入導師考核階段,阿妹(上)看子弟兵廝殺當場淚崩,王力宏(左下)在一旁溫柔的說:「別再哭了!」(圖/翻拍網路)

▲《好聲音2》進入導師考核階段,阿妹(上)看子弟兵廝殺當場淚崩,王力宏(左下)在一旁溫柔的說:「別再哭了!」(圖/翻拍網路)

 

這集「阿妹family」對決廝殺,葉瑋庭是阿妹長期合作的和音,一出場和李秋澤以「最炫民族風」為曲PK,兩人功力不相上下,阿妹最後卻選擇李秋澤,令 人想起那英也曾說過:「第一屆時,我的和音也來參賽,為了避嫌,我最後淘汰掉她,至今我仍耿耿於懷。」阿妹淘汰葉瑋庭,是否也想避嫌?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說:「如果她為了避嫌就淘汰葉瑋庭,那當初就不需選她進團隊了。阿妹真的很難決定,前晚節目播出時,我們一起在電視前看,她再次哭到慘不忍睹,一直問旁邊的人,自己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林芯儀和「蘑菇頭」李琦對決引起的討論度最高,兩人音色都完美無瑕,一曲「一眼瞬間」全場皆醉,網友在臉書上也表示哭成一片,此時阿妹哭最慘,「連睫毛都 飛了」,那英和哈林都說要幫她撿睫毛,最後她選擇李琦,陳鎮川說:「其實每個人都唱得超好,根本無法選擇,李琦勝在聲音辨識度高,她要想的是後面怎帶這些 人跟其他組競爭,這才是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