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 素顏照曝光 粉絲凍未條
韓國女子團體4minute成員全智允日前在微網誌推特(Twitter)公開和泫雅、嘉允在日本飯店的素顏合照,在這些床上照中,卸下妝容的3人擺出各式表情,俏皮4連拍,讓網友直呼可愛。

4minute 素顏照曝光


4minute和韓團BEAST、G.NA赴日參加在25日舉辦的《United Cube in Japan》演唱會,吸引近萬名歌迷捧場,第三彈演唱會預計11月在英國舉行。

4minute 素顏照曝光

▲4minute成員全智允(中)在推特po上和泫雅(左後)、嘉允的素妍「床上照」,可愛表情萌倒粉絲。(圖/翻攝自韓星網)

目前4minute成員留在日本跑通告,成員泫雅今(31日)也在推特發表一篇「要去跑通告,天氣非常非常好啊」的文章,還公開當天的可愛自拍,讓粉絲直誇:「泫雅非常非常可愛啊!」

4minute 素顏照曝光

▲泫雅公開自拍照,粉絲直誇可愛。(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4minute 素顏「床照」曝光 粉絲凍未條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