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這個身份特殊的角色,近來不約而同紛紛在各偶像劇中出現。台視、三立、東森《螺絲小姐要出嫁》裡,羅思儀前男友湯以尊現身,曾帶給她痛苦回憶的他,這次出現是好是壞?民視、八大《原來愛˙就是甜蜜》,徐燁終於和蜜蜜重新在一起,但似乎仍有問題。華視、八大《給愛麗絲的奇蹟》,海傑以「前男友」身份探望Alice,就讓Alice醒了過來,感情也恢復往日甜蜜,遭遇果真人人不同!


螺絲小姐搞不定Vivian 前男友又湊熱鬧

螺絲小姐和面積哥的感情進展,讓許多網友都關心不已。本週《螺絲小姐要出嫁》裡,羅思儀前男友湯以尊現身,他會以什麼身份回到思儀的生活?過去他狠狠傷害了思儀,這次回來若全心挽回她,會得到邱比特幫助嗎?還是思儀心中早已住進了別人……。

Vivian不愛丞寬,卻又不希望屬於她的東西被別的女人搶走,眼看丞寬和思儀越走越近,她找上對她有求必應的Daddy,要求和丞寬訂婚,且希望越快越好,丞寬以先將光強好好整頓為由暫緩婚事,這招能否奏效?

▼Vivian也不是省油的燈。


與前男友復合 卻沒有想像中容易

《原來愛˙就是甜蜜》,蜜蜜決定和勁陽分手,勁陽雖然錯愕但也只能接受。選擇讓易翔和親生爸爸在一起的蜜蜜,提起勇氣努力想融入徐燁的家庭,卻仍是被徐燁的母親拒絕。徐燁對蜜蜜雖然是認真的,他帶他們母子倆離開徐家組小家庭,卻仍有不少問題。

蜜蜜發現徐燁和她以及易翔之間「距離」好遙遠,思想不契合,生活習慣也不同,蜜蜜陷入矛盾,不知道決定和徐燁復合是對是錯,徐燁和易翔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此時,不死心的徐母,帶了Nicole來找徐燁。

▼蜜蜜在勁陽和徐燁間做出了選擇。


引自 : 偶像火併/前男友出擊!是猛獸還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