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 情侶熱吻被乞丐破壞

陸 情侶熱吻被乞丐破壞

陸 情侶熱吻被乞丐破壞
情侶當眾親熱並不稀奇,但如果有乞丐來湊熱鬧,畫面可能會變得很有趣。大陸一處公園日前就上演這樣的一幕,男方擔心女友被嚇到,趕緊掏錢給乞丐,等乞丐走了之後,兩人又繼續熱吻。

近日有網友上傳一段《情侶熱吻被乞丐破壞》的影片,這段長1分多鐘的影片顯示,公園階梯上坐著一對情侶,他們無視來往的人潮,相擁激吻。接下來尷尬的一幕發生了,一名拄著拐杖的乞丐走過去,一邊指著受傷的小腿,一邊伸手要錢。

眼看女友嚇壞了,男子趕緊打開包包掏錢,大概是不想給太多,他找了好一會兒,乞丐則湊近觀望;最終,最後男子給了乞丐1元(人民幣),乞丐也很識相地走開。有趣的是,乞丐才走開沒幾步,情侶又開始相擁激吻,好像沒任何事情發生。

↓情侶公園親熱,乞丐湊熱鬧!(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陸情侶親嘴被乞丐破壞 施捨後繼續親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