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將至,國人習慣在開春之際,找命理大師算流年轉運勢,求財除穢,也會為自己準備個開運小物穿戴在身上,祈求新的一年事事順心。而其中黃水晶、招財紅內褲和踩小人襪則是今年星座專家和命理大師最推薦的開運小物。

星座專家薇薇安表示,招財紅內褲可幫助化解破財,以2012年來說,部分星座如處女座等要注意投資上的風險,建議平時可多穿紅色衣褲,增加自己的財運。命理老師江柏樂也表示,2012年屬龍狗牛羊犯太歲的朋友,除了可點光明燈安太歲之外,為免人事困擾,建議可每日依照指示,穿戴新日進斗金踩小人襪,避免是非纏身。

另,開運大師蔡上機則認為,壬辰年的開運招財首選是黃水晶、金、銀搭配龍飾。他進一步指出,2012年透過「生氣」及「旺氣」能量,能化解犯太歲的問題,壬辰年的生氣即是「土」的能量,凡屬黃色、金色或天然礦石,皆可協助生財、生勢、生運,其中尤以黃水晶最有力,透過黃水晶搭配金、銀是吸納能量的最佳組合。

旺氣則指「金」的能量,以銀色、白色或貴金屬材質為佳,能夠聚福氣、守住好人緣。

ViVa TV並表示,每年歲末年終都是開運商品的熱銷旺季,銷售業績也較其他期間成長30%以上,其中尤以招財紅內褲、踩小人襪、開運貔貅等最為熱門,可見得國人對新年招財轉運的重視及需求。

原文網址: 龍年求財有法寶 黃水晶、紅內褲、踩小人襪最開運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