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berley(陳芳語)前天(20 日)赴香港參加第35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上台演唱成名曲時,狠摔一跤『仆街』,高跟鞋也飛掉。回頭看了一眼經紀人,繼續鎮定赤腳開唱,獲台下熱烈掌聲。


年僅19歲的新生代唱將Kimberley,發行首張專輯『獎拿不完』,前天赴香港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一口氣拿下三獎,包括最有前途新人獎、優秀流行國語歌曲金獎,以及十大金曲獎作曲獎。

不過,糗的是竟在上台表演時『仆街』,碰的一聲連高跟鞋、鞋墊都飛走,台下觀眾發出一陣笑聲,她回頭向經紀人求救,經紀人大喊:「出去!」她起身赤腳演唱<愛你>,鎮定表現獲台下熱烈掌聲。
 Kimberley參加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不慎在台上『仆街』。(圖/翻攝網路)
▲Kimberley參加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不慎在台上『仆街』。(圖/翻攝網路)

返回後台後,她忍不住痛哭,經紀人安慰她:「沒關係,容祖兒、女神卡卡(Ladygaga)都曾在演唱會上摔倒,天后都是摔出來的」,這才讓她破涕為笑。Kimberley表示:「我原本就容易緊張,沒想到舞台不平,才會跌倒。」

引自 :  糗!Kimberley『仆街』赤腳唱 淚灑後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